蔡凤鸣超级不爽

今天,
看错了信息,
早了半小时起身,
咳~
一个字“累”
和盈一起去听课(考车的)
哇~
冷冷啊~
那边的冷气,
电费好像不用钱的。
blek^^
嘻嘻嘻~
那个讲师好像很严将!
进到来看到有人穿拖鞋就叫那个人出去
有个人自己站起来认了,
好诚实啊!
结果呢?
诚实的人就不懂哪来找来的鞋子,
比自己的较大大大倍的鞋子,
继续听课。
而被要求出去的那位不知怎样又可以进回来了,
可是被要求坐在最后一排。
这次听课呢,
有video看,
就还好啦!
可是,
我的眼睛却一直流流泪,
不是因为难过,
是眼睛很累,
很酸,
很痛阿~
盈呢?
哈哈~
她坐在我隔壁耶!
我还分享她的耳机听听歌~
厉害吧?
嘻嘻嘻~
听课,
听课,
听课...
直到,
1点吧~
搞笑的是...
scan不到我的手指纹叻?!
没办法啊!
我注定多灾多难~
是我天生手汗猛出啦~
还脱皮!
咳~
完毕就回家咯!!

skip...

到家,
我简直累到整个k 将~
本来我要继续写下去!!

但是,
超级不爽!!
现在!
屁股!
什么世界?!
@#$%*&*&^!?
^&**&^@#***
%$##!//=#¥%
什么人?!
什么心?!
什么?!
屁啦!!
电脑的键盘都快要给我按
乱七八糟的心情!
不爽!!
不爽!!
不爽!!
不爽!!
不爽!!
不爽!!
不爽!!
不爽!!
不爽!!
不爽!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