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h爽

安呀!
我甘愿写这篇东东了,

前天我就想写了~
可是累,
就拖到昨天,
昨天拖到今天~
那么多天累积的
心里的种种不满,
那个不懂怎样的beh爽~
很厉害的,
找不到文字来形容。
所以你们要明白,
要花点时间了~~
好了,
正式进入重点!


要由前天说起
还记得那天,
我算是做错了决定。
我以为,
那个决定能让我放下不满。
对,
也只是我一厢情愿!
在一个我熟悉的地方,
却面对一个,
心里不懂在想什么东西的人。
虽然做了那么多年的朋友~
你还是不被摸得着...
面对着你,
觉得自己很卑微,
连作为你朋友的资格也不配
你的微笑,
让我感到你很怀念小学时期,
小时候我们不用想那么多,
爱翻脸就翻脸,
一句:"我不要和你好了!"
就闹翻了。
但是转个身就一起闹,
一起笑,
一起被骂。
小时候就是多么幸福!
所以我明白,
你的笑...
如今,
你不一样了~
一字一句当让我【


昨天:
储蓄已经用完了,
能让我有多余的钱,
剩下的方法就是 - 做工
我已计划了在九月份的假期中,
约朋友一起添加回忆录,
你们也懂啊~
嘻嘻
就算做得不开心,
也被必要做工,
为了九月份的旅行
蔡凤鸣
就算死,
你也要做工存钱去旅行!
...
眼睛很累,
心更累~

两全其美,
不好吗?
为什么硬要逼我二选一?
满足所有人,
这是我做任何决定都希望的结果~
让她
让他
甚至是它,
只要能配合到,
都尽量配合~


发癫了~
其中一段时间


回到家,
累~
头很痛,
冲了凉还吃了一粒panadol
躺在沙发上
等着电脑...
11点了,
叔叔终于回房间了。
着痛,
上网~
立刻把所有的游戏,
该收就收,
该喂就喂,
什么都要玩一遍^^
你突然找我,
还劝我看医生,
还劝我别再逃避了去学校。
听见你的声音,
让我的心,
感觉很温暖~
thks~
我也乖乖得去睡觉了。
安安哟~


今天起身时
脑袋昏昏的,
迷迷糊糊的下了楼。
看见那个肮脏的弟弟在上网,
幸好他“乖乖”的让电脑出来,
其实只是他要出去忙东西。
@@
一直想不到要怎样形容
还不是很完全的说出我的不爽
写着写着,
都很挣扎的~
心情奇怪
直到下午才好啊~
都快晚上了@@
我啊~
beh爽到疯癫


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