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敏感了?

原本,
开心的 出门,
到了 time square...
先到1楼的售票处那,
购票 [ 福星到 ]
买了三张...


等朋友到来,
她到了却陪我站了一个小时,
在 neway 门外和人电联吵架
1点左右,
我们决定去又一村吃东西,
好吃又多人啊~


吃了后,
我们再到时代找另一个朋友,
她到了,
在石好外等...


我们一起走啊走~
在watson时,
再次的吵架,
在通话中~


意外的被我发现,
原来她早已告诉他,
我们在金河走来~


她看见我正为这问题烦,
却一句话都没告诉我,
(她已经事先告诉了他)..
一方面我正在吵架,
另一方面却发觉了~
她为什么可以:
  • 看见了, 却袖手旁观!!
  • 听见了, 却装疯卖傻!!
我的心,
痛了~


她还视我为姐妹吗?
还是,
她觉得...
他比我重要?




这我想,
我一辈子都不知道~
















( 后来, 我自己带着眼泪先离开了~ 戏票也浪费了~  )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