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份其中一天[认识-心情]

介绍: 无聊的作文 - 到什么,就什么! 那种快感,很舒服! (傻了)

Haizzz......
时间过得真快。
一转眼,
现在已是五月中了。
很快就会无法天天看见我想看见的人。


突然,
觉得有一种说不出话来的感觉。
难道人与人之间真的会产生独特的力量/强烈的感情吗?
原来是那么的神奇。
可是人一定会有感情的嘛!


没有感情的人,
根本不是人,
连动物也有感情,
而人类就.....?!


无聊的我,
到底在做什么呢?
我本人也不知道。
人的一生,
真的会经过许多风风雨雨的事!
有时候还不下去,
而选择放弃呢!
可是放弃,
是可以解决问题的吗?
那么冲动的性格,
一定要改掉
要不然就会比辛苦更苦!
那时喊救命都没有人会理你!


以前做过的事,
可以当作没发生过吗?
这是不可能的事!
所以大家应该要忘记以前不好的事情!
重新开拓美好的人生,
这不是更好吗?
干吗苦苦的过日子?
开心也要过,
不开心也得过!
何必对自己那么残忍呢?


还有些人可以为了爱情去死,
这些人为什么可以为了爱情就放弃自己?
我也知道爱情是盲目的,
可以让人失去理性!
就算分开了,
你就要放弃自己吗?


为何不再努力,
把她感动到回去你的身边,
这不时皆大欢喜吗?
很多人都很怕!
为什么那么多人自杀?
为什么人比动物还要呢?
人........
Haizzz....


我发现,
其实人有30%是坏的,
70%是好的。
这是我觉得的啦~
做多好事,
可以帮助后代。


字里,
不要以貌取人,
到最后只是会伤害自己!
何苦呢?
苯蛋的人类!
真可恶啊!


气到快了咯!
做人真的有那么烦吗?
为什么不可以开开心心的过日子?
无忧无虑不好吗?


有钱没钱对你们来说,
很重要吗?
难道笑容可以到吗?
难道发自内心的开心可以用钱买到吗?
骗话!
骗话!
怎样才可以真正的开心/快乐?
很难做到的事!


人的头脑,
有时候会乱乱想东西~
有些人被家人骂!
为什么会想到离家出走呢?
这样很好吗?
这样你会过的开心吗?
家人会开心吗?
你的良心过意得去吗?
Haizzzzzzzzzzz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人的思想真的那么难懂吗?
!!!
不写了~
等下会有人说我傻了!
总之,
开心的一起生活是最美好的!



*备注_文章稍微修改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