玲 LING.... 生日^^

玲的生日蛋糕^^
american black forest
好好吃的喔~
虽然没有secret recipe的名牌,
但,
它的好吃...
yummy
yummy
yummy
有的比哦~

啊~
大大的口,
牙齿很齐~

一支大的蜡烛=10岁,
7支小的蜡烛=1岁,
10 + 7
= 17...

哈哈哈,
她17 咯!!
"老" 朋友~



1

2

3

切啊~
啊~
耶!!



拍照噜^^

抱一个@@



轮到我们噜,

yeah!!

蛋糕和我 & 丽,

一起入镜...

可爱^^


erm...

好吃~

那两个傻婆表情硬了~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你看我吃的多滋味呀!


我的牙齿都上镜~

我们甜蜜吗??

**
你一口,

我一口...


丽害羞  `~

玲笑的多灿烂哦~

哈哈哈~


姿势多美嘛^^

身材标准叻?!

享受~


你们知道吗?

玲的拍照技术超差的,

我们NG好多次啊~

累...

^^

我们等着的同时,

我和丽不理玲啦,

自己来一张先,

哈哈哈~

趴着~


饱啊~

 丽说来多一张...

哇!!

搂~

玲: 来~

: 啊~

:开口...

:吃一口

^^



吃剩这块哟~

饱饱~

挺着大肚子@@

都重了,

呜~~

怎么好?!

~

朋友开心就好啦^^

玲 LING :

生日快乐^^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