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他,
不一样了~
他的话比往常多了...
开心丫^^

他的右侧脸,
看着,
觉得他玩棋的时候 - 很有帅气!
好想拍下来~
他的左侧脸,
看着,
脸胀胀的他 - 好可爱哟!
好想捏他~

浓浓的眼睫毛
小小的眼睛 / 眼珠
白里透红的脸蛋
蛮挺的鼻子
红筋明显的耳朵
细长的手指
小小的屁股
不瘦不肥的身躯
16x cm
4x kg

这就是他^^

可爱+帅气
真令人爱不释手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是不是这样地夜晚你才会这样的想起我,

我睡醒了,

你在干吗?

啊~

想你 @@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华语的誊清,

赶完了~

上部落格,

写下我纳闷的心情。

闷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要哭了啦~

12点了,

现在的我不想睡觉,

是累吗?

我不知道...

女人多心?

那男人呢?

心很烦那样,

好像罢了啦

怎么我写写下,

怪怪的

鸣啊鸣

你怎么了?

醒醒啊~

醒!!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