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醒不久,

好累,

挣扎了半小时才甘愿"起沙发"(起身的意思),

嘻嘻~

我可是朋友当中最爱最会睡觉的喔^^

嗯,

想想啊~

有什么能和你们说的呢?

有啦~

今天哦,

kelas tambahan的...

可是呢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嘻嘻**

却到黄师奶[wong si nai]吃了奶油鸡+我的最爱-水蜜桃~

我花了接近1小时来吃东西哦~

因为实在太无聊了,

都在等时间滴滴滴的过~

结果,

朋友说不如去时代走走啊~

去到了变成到neway,

唱了两小时,

喊的喊,

发泄...= =


买了2pair手环价值=265..

贵吗?

我不知道啊~

因为我也看了很久~

一看就喜欢呀^^

值得值得

好累啊~

大约4点就到车站等U 49 / U 46 / 62,

上了62,

坐下了,

在巴士oioi

"蒙差差"的好像靠了在我隔壁的那个呆男~

起身时,

和他道歉,

很不好意思呀~

# 形容一下他:

- 比我高
- 4眼
- 脚毛不够牛配鱼的浓密
- 手指细长
- 高大

哈哈~

他下车时,

还撞到电灯柱子

的广告牌~

可怜他的头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