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那么困难吗?

一直以来都是我自己一厢情愿,

接一通电话真的那么难吗?

有事情找你,

但却不想再拖延,

我才直接打通电话给你~

" 嘟...嘟...嘟... "

没人接!

盖我电话!

这是你给我的回应吗?!

为什么我们要在只有sms才能联络?

为什么连一通电话的机会都不给我?

为什么?

年龄...

高度...

样貌...

身材...

你说的都不重要,

重要是我们之间的心,

我的心在这~

那你呢?

你不断的问:

你爱我吗?

你愿意做我的女友吗?

你不了解我?

你介意我?

......

你把我给吓坏了~

真的吓坏了,

我没办法适应突如其来的变化..

是你说过,

让时间证明~

但你却不给时间机会,

我在等,

你可以别心急吗?

我不知所措 (= =)

在我打着部落时,

你还一直发信息来气我~

心...好痛

你不明白我,

我不了解你~

我正在找时间向你解释,

可是你就是没耐心,

等我好吗?

等我找到对的时间,

再和你解释清楚...

可以吗?

.............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