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19 - 03 - 2010 ] 难得4位一聚...

星期5,

我和丽就到maluri补习先,

 木于+玲....

各自出发~

约好看 " 越光宝盒 "~

2.00 p.m.的那场啊...



















1点多,

我们都到了...

最迟是我和丽,

因为我们从补习那赶过去哦~

到了那,

和鱼, 玲集合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 鱼 = 木于 )

呼呼~

好啦^^

1

2

3

4

共四个...

够人啦~

一起进场,

go

go

go

....

怎知道?!

头号水桶 " 玲 "

说: 我急...要去厕所~~

你说她是不是....

哈哈~

厕所竟然多多人

好吧!!

等你就是了~

" 急 " 解决,

就可进场啦~

进到去,

" yiii...yiii..........."

" 怪味 "

" 臭? "

冷气不冷,

我们都嗅到好像脚汗味...

从某某那,

飘啊飘~

有点小恶心...

找了位子,

坐下不久,

我呢?...

就走出去买东东喝西西吃..

由于,

太黑了戏院,

不小心的"碰",

掉了杯水...

不是我的,

是别人的,

不知是谁撞谁的,

我们赔钱好了~

^^

买了....



这个....popcorn + sprite

开始噜@@

" 笑...."

"大笑...."

"拍手叫好..."

"感受坐我隔壁的小姐.....兴奋"

"椅子都动了"

....

...

...

....

看完了.

我们决定madan wong 是肚子首选....

我点了...





玲点了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丽, 鱼呢?

则点了海南xxxxxx, 奶油xxxxxxx........

名字长啦~

有好有不好的味道...

吃.....

喝....

笑...

喝...

我吃完后,

金香变成了...




















买单...



















哇~~

价格?!

ok啦...

嗯~

我就先回啦~

为什么?

秘密(= =)............

嘘.....


* 乱乱心情@@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