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惜~

今天的女生们怎么了?
情绪都不正常的呢~

不知道你身边的女生是否也一样呢?

及得哦,
如果有的话,
作为朋友的你,
得好好让让她呀!
哄哄,
疼疼唷~
^^

女生的无理……
是有理由,
1 :爱的人不懂自己

2 :得不到体谅

3 :被怀疑

4 :误会了

5 :一气之下,说气话

6 :让你注意她...



男生们,
你既然选择了“她”是你的另一半
请尊重~
两人相遇,
是缘分
机会来到了,
就把自己的“心”打开,
让对方了解,
知道,
明白,
你的心~

相处,
包含【 · 爱 · 疼 · 】
记住!!
我是爱她的,
我不会让她受到伤害,
我会用“心”疼她,
~

忆~
第一次的见面,
是“忆”的开始,
双方一起创造属于自己的回忆。

~祝福~

评论

  1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选择了一个女生也认定她是我的唯一~

    为什么她就是要伤了有伤我~

    她还要伤我几多次~

    为什么她就是不打开她的心房接受我~

    为什么她就是不答应我的约会~

    为什么她就是把她朋友放在第一~

    我要怎样才可以住在她心房~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若相识,请留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