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安哟~~

嘻嘻...

是我还没睡觉啦^^

终于,

有轻松的一天让我写稿噜..

最近,

好情绪化哦!!

动不动就想"打架"...

一股冲动,

我就是不喜欢你那种"得意"的嘴脸,

超令人讨厌!!

怎么办??

我有暴力倾向啊?!

啊~~


朋友最近都有好多好多解不完的心结,

左叠右叠

叠的叠

就快变死结了啊~~

怎么办??!



1个月了,

短短的...

却~

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谁能救我啊?

==

评论